Saturday, August 1,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原本都没有写得啦,

因为我的病才刚好完,

你们不知道吧。。。

哈哈~

我病了三天咯

第一天就以为少少事咯

但是第二天睡觉事~

哇~

我冷到好像要死酱

我自己问自己我会不会一睡就长睡哦~

哈哈~

第一次有酱的感觉咯,

怕到。。。

哈哈~

然后昨天早上出时还病着的~

但都是出拉~

一年一次,

而且把个傻婆有去哦,

埋去咯~

我原本要xian + lan 那个lembu的,

我说我没有去了

但是他和我说他也没去哦

zha dao T.T

唉~

去到学校都没完mood 了,

但是,

那个lembu 到了八点酱打给我叫我去学校对面哦。。。

我就很奇怪咯,

无端端叫我去对面做么,

我买去咯

原来呢个lembu 有来

既然给他xian 回,

算咯~

没话说,

哈哈~

对了对了

忘了说我学校是义卖会,

呵呵~

然后叻~

我们就走走下咯

那个中番薯又叫他哦

我埋陪她去咯

真的真的中番薯来的

去到那他就说没有事了

多多也~

然后走走走

累了~

去一个班玩那个丢圈圈的

我丢了几个

拿到了






裤子~

T.T

唉~

我不爽咯,

我再丢,

yeah~

给我丢到了青蛙~

呵呵~

但是他们说晚上对着她睡不着~

可怜~

然后我就玩完了~

呵呵~

家欣和尹霖给了我$$

谢谢哦^^

然后我就拿来和他们玩和买东西咯,

玩这当然不知道自己生病啦~

但一出门就...

烧回

唉~

家佩就要去吃mum mum

家佩说他们坐taxi 哦

我就叫傻婆陪我回家放bear bear bear=青蛙~

他陪我咯^^

呵呵~

然后我就说谁要回家先

文,田,都要

阿金说他跟他朋友

我就以为我们回家他们去吃饭咯

但是...

我们要上时阿金说也是要跟我们回哦

江我要丢谁哦??

是不是??

然后我看到阿boy和他们样不看得了

傻婆就焦taxi的人停车咯

呜~

我白白没了三块~

哈哈~

然后傻婆电话给阿boy哦~

哇~

阿boy很不爽咯

然后我在后面跟

越跟越不爽~

我顶不到了

我还在生病的陪你早你们不等人哦 ~

kanasai

我就开口骂了出来

然后就没有东西了咯~

哈哈~

然后早走走走,

走到我家了~

傻婆就近我家坐咯

原本我想冲凉的

但是他那么怕

算咯

不冲了~

他们下来找我咯

然后我再走去cc找他们,

等了很久

就没有mood想出了

还有,

我不可以丢下阿金嘛

担又怕傻婆给那个人liao 哦

就拉拉拉

拉到他们没有跟了我才和阿金回家换衣

然后我妈看到我很热了

顶不顺一定要带我去看医生

很scare的咯

怕住院

但还是去了

一看了就吃药咯

好菜没有事

然后我哥带我去lrt答去t.s咯

原本还bler bler

但走到s.g的大头贴时

开始没有事了咯

我整个人都好来了~

呵呵~

然后叻

家佩要回家了

走走的机会都没有

唉~

算咯~

我们就去回pemaisuri新77吃mum mum

走事家佩叫我们快一点

他要给人给东西

他又不说是他的佬哦

我们买不理咯

那里是到哦

sorry lo 家佩~

然后我们吃饭

吃完了我们就走等家佩坐taxi

家佩在我这里回到去20多块哦

贵到死~

然后我和阿金就送傻婆回pemaisuri 的学校~

很开心,

但是叻

去到那边等时

等到财明他们来时

我就...

我就是在那边坐罢了...

哎呀~

可能我累嘛

bo 问题的

哈哈

到了晚上

很累咯

回家睡觉

很开心咯今天

因为今天那个lembu 也是陪我走

wuakakakaXD

嘻嘻~

好啦

就到这里了

拜拜哦~

muackssss~

13 comments:

  1. 是啦~

    现在才知道

    都不关心我的~

    hng ~

    ReplyDelete
  2. 我给你kek 到=。=
    我不是很明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明白啦!^^

    诚,
    我几时变傻婆哦?@@

    ReplyDelete
  4. dunt偷偷take my gv ppl de name u take 4 use lo!
    hahaha..
    and
    没头没尾的很多写到= =!
    and when my mi is a sot po jor geH?
    BUT nvm~
    sot po好彩中有个聪明仔!
    muahahhaha!

    ReplyDelete
  5. 田:你苯嘛。。。

    埋不明咯^^





    傻婆:哎呀~
    你整天都说自己是傻婆得啦~
    哈哈~^^



    文 :lolx
    什么没头没尾哦?
    你自己不明罢了拉~

    ReplyDelete
  6. 我说自己傻婆的时候,
    是我头发乱的时候,
    很像傻婆!!==


    明明就是没有头没有尾!
    哈哈!
    认了他啦!
    多多也!!xD

    ReplyDelete
  7. 你多多也拉

    自己是傻婆又不认哦~

    哈哈^^

    没有咯

    我写到很好了啦

    哪里会没头没尾??

    ReplyDelete
  8. za dou==
    xian+lan
    我看了很久才知道~
    哈哈~
    傻婆是谁?
    lembu又是谁??

    ReplyDelete
  9. haha ^^

    you mei you o ??

    wo nvnv na me leh

    hui kan bu ming ma ??

    sha po leh he lem bu shi tong yi ge ren

    niu you liang ge jiao ta duo niu yi ge jiao de

    si lem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