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辛苦的一天 T.T

其实其实~~

我是个怎样的人 ??

我今天的心情很差 ~~

不懂怎样说出来~

但算吧~~

也许我就是将的人!








昨天我和家耀他们去打机,

但做到一个死人电脑,

害到我整天disconnect ,

所以没有和到他们玩~~

唉~~

然后就和家耀去mamak 档喝茶就会家乐了,

一回到家我就睡觉咯,

纵早上7。00点睡到晚上7.00 ,

厉害吧~

呵呵~

起身了和爸爸去吃饭咯~~

就酱罢了咯,

最近的运气都很差,

做什么都不成功酱的

就好像现在10.07晚上,

想着回来和朋友喝茶,

但不懂为什么就是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自己在家里了,

就好像

刚刚去厕所都给我二哥说我xian + lan 哦~~

唉~~

真的很难过

1 comment: